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物质的诱惑吗?

曾经答应过老妈,我不去做工了,可是,我又瞒着老妈跑去做工了..哈哈哈,这一次的工作有点难,跟了一般很会抢生意的人,真的有够他妈的,明天,我想,我不会放过他们,要跟我拼!!!!!受死吧!!!没听过双子座的人很残忍吗?????去死吧,等着瞧!!!!我明天不会这么容易罢休的....

很累了,今天五点就起床了,六点supervisor就来载我和我的housamate...七点多才到家...累到没话可说,Housemate累到已经睡着了...哈哈哈...不懂为什么我要做工呢???可能是因为物质的诱惑吧!!!想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,没钱,就的去想办法...去赚$$$...aih...有时真羡慕不用做工的人,家里大把钱等着他花,真的有够他妈的....鸡蛋糕!!!!

好了,很累了,要睡了....bye bye,希望明天我可以破到我的target吧!!!拿到commission...哈哈哈....

2 comments:

yuxin's world said...

hey....dun try to hints me that i only know to take money from my parents la...i know i shouldnt la...ok la,i sure will pay back when i work ma...i cant get high ptptn loan not my fault also...sobs...=(

chyeli said...

gambate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