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被骗了...我要变自私点

最近被一个朋友骗了...骗了我很多的东西,觉得有点难过,是一个以前很好的朋友(jack)...骗了我以后,不用紧,希望他不要骗其他人...觉得有点后悔认识他,我想以后我应该不会找他了...也希望他不要来烦我...

发现到身边的朋友有点自私...我想以后出去社会也是一样的东西...我想,是时候让我学会更自私点..这样一来才不会被人欺负.那天去马六甲,一为风水师说我很容易被人占便宜,说我很喜欢摇(摇脚,把钱都要光了,可能里面还有其它意思...不知道)...说我要硬一点....过后回家想了又想,的确是真的,讲中了我的弱点...aih..希望我可以改改把.....Hihi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