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原谅我好吗?

昨天做完工回来,很累,头有点醉...喝了五杯的vodka...回到家就是想要睡觉...好好休息,但是不能,因为还要半夜怕起来做明天要做的东西...电脑开着....朋友用来我的电脑,发现到我有不可告人秘密...天啊...当我知道的时候...我简直是晴天霹雳...不知如何反映过来....我知道是我的错...犯了滔天大错...骗了我朋友...我知道他很生气我...我知道...嘴巴说睡觉起来就没事...可是还是一样....我犯的错..是以前他犯的错...我又重犯了....是人都会生气...因为当时的我也很生气他....

现在的我...不苛求什么...只是希望他可以原谅我...我以后都不敢了....真的不敢了...对不起...伤害了你...对不起...,可以原谅我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