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4, 2007

现实???

在马大应该快要三年了,发现我身边的朋友的很现实。感觉身边的朋友靠近你,都是要占你的便宜。不知你身边都有这样的朋友吗?就算再好的朋友,他们都是靠利益而利用你。之前去了一个否学的讲座会,有一个师姐跟我们说,被人利用好过没被人利用,你认为对吗?但被人利用的心是多么的难受。还是我家乡的朋友最真心,超爱你们的。

我的housemate曾经给我看过一篇文章,内容说的是有关做人的道理。它说:“不要每天说别人,而没有嘴巴说自己,mmm我想我大概是那种人吧。我不喜欢把心事说出来。每当我不开心事,我都会上网写日记,抒发我的情绪。写完了以后就会觉得好过一点。不知你有没有跟我有一样的嗜好呢?如果有的话,一定要发信息跟我说。ok....

明天又要做工了,有点了。今天天气很热,没心情。又累又闷。功课有一大堆,烦。好了啦,又要做功课了,改天再写啦。。bye bye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看你的利用定义是什么?比方说,他/她需要你的帮忙。。那你的脑海里出现,你被他利用?还是你是想帮他的? may be my example abit blur blur,hope u understand,what ever depend on u mind.. From Tc.. haha.. hav anice da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