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就算是believe,中间也藏了一个lie

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心情,不知道为什么。可能是我自己想很多东西吗。你能相信一个朋友吗?你相信的程度去到哪里?我发现我有朋友有隐瞒我东西,但我知道,没有说,就是不想然别人知道,所以我也没有问。我无所谓。是真的吗?每天想起这些东西就让我没有心情。想要找东西麻醉我自己。想要找个人谈天,又不懂要找谁。想找个了解我的人谈谈我的心事,又不知道找谁。因为都没有人了解我,我就要跟写部落格。每个人都希望有人会对自己好。我也希望。很想有个朋友可以对我好,可以天天给我欢乐,给我开心。可能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期望也越来越高。也来也贪心。但最近都没有感到开心了,都是我在给别人开心。我想我不会去相信我身边的每一个人,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。大家这边说,我就从那边出。就算是believe,中间也藏了一个lie。这句好现实,好真。不知道有谁有去相信过身边的人呢?什么人呢?

1 comment:

johnhan said...

hey dude, try don think too much la.. i oso hate thinking..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