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谣言满天飞

最近和我一位朋友都很好,很多人都说我和他又不寻常的关系。这不是一个人知道,我想谣言快传到我每个coursemate口中,然后整个UM....我的妈呀!!!你都知道的,谣言一到人的口中,谣言就会变成更恐怖的谣言了,你加盐,我加醋,加来加去,最终会变什么呢?唉!!我也不知道,我想这就是要出去社会的其中一种考验吧!!或许,housemate看到我比他们快一个学期毕业,不爽我,在后面叉我几刀。我想这样他们比较爽吧!哈哈.谣言本来不恐怖,是到了女人的嘴上,就会变得很恐怖,他们可以把死人讲到边活人,你们相信吗?最毒女人心,听过吧!哈哈,我很开放,任他们讲吧,说够了,嘴巴酸了,就会住口了.哈哈,希望如此吧,我想我对不起我朋友,把他给拖下水了,对不起...希望大家不要破坏我的市场吧, 虽然不是长的很帅...但还见的人...哈哈...Pai Seh Pai Seh

2 comments:

yuxin's world said...

身为你的同屋者非常不认同你所谓的嫉妒。。我们并不是因为嫉妒你而说出那些话。。至少我本人不是。。我还有继续读书的计划。。没打算那么快做工作,而是你是同屋者。。才会关心你的生活,讨论起你的生活,而且也没有加盐加醋啦,只是闲来饭后话,好啦,会帮你澄清的,不要再骂我们了嘛,知错咯,对不起,我们会对你的名义负起责任的啦,至少十年后她还是会要你,嘻嘻。。。疼回疼回!

jackylow_86 said...

haha...is ok lah...i will 4get it de lah..gemini mah..easy to 4get de...dun worry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