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这四天里




这四天里,我到底做了什么呢?觉得好像很颓废

29-8 - 我染了头发,头发都变白了,自己染上了mocha color 的颜色,还不错吧!!!哈哈


30/8 - 早上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,去见老师,讨论assignment,然后呢?走整个马大拍照,要做功课的,又热,又累...傍晚,steve来找我,要跟我一起去倒数,去看我的潘玮伯, 好开心,很多人..在那儿,我还当了香港的fans...哈哈..好开心有白痴,回到家已经是两点多了,肚子又饿,回来泡了milo. 喝了就睡觉了..steve睡在我的家.... 在pavilion看到了真人model,好特别的advertisement..哈哈,我也相当,应该没机会吧,不是很英俊。。。哈哈


31/8 - 今天是假期,星期日,没有出去,呆在家,睡了整天, 好累....

1/9 - 今天也是假期,可是我还得回去上课,老师也很勤劳...如果是我的话,我想踩他都傻...在家睡好过...

很多功课还没做,星期五又要考试了...好担心, 神呀, 救救我吧....谢谢steve...陪我这么多天,辛苦你了...hihi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purchase phentermine online buy phentermine lollipops - phentermine jackson ms